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不仅天玑9000!Redmi K50 Pro+首发2K直屏:获DisplayMate A+级认证

时间:2022-03-15 10:47:21 | 来源:TechWeb

【TechWeb】据官方日前宣布,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于3月17日19:00正式发布,将推出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而且预约量火爆。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屏幕的重磅规格。

据Redmi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还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于本周四亮相,其中搭载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Redmi K50 Pro+还将配备三星2K直屏,这也是Redmi历史上第一次配备2K屏幕。官方介绍,这块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了526ppi,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同时还支持环境色温、DC调光、万级亮度、Victus等亮眼规格,并获得了DisplayMate A+级认证,打破16项直屏纪录。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除了此前率先发布的电竞版外,该系列还将有Redmi K50、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与大家见面,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系列芯片,三款芯片均为当前最为热门的旗舰级芯片,其中超大杯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的旗舰处理器,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此外,该机还将支持120W神仙秒充,预计20分钟内就能将电池充至100%。

据悉,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于3月17日19:00与大家见面,其起售价可能在2000元左右。此前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50系列已经不能用焊门员来形容了,实在太强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