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特朗普即将回归社交媒体?自创平台3月底前或“全面运行”

时间:2022-02-21 16:45:3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据法新社旧金山2月20日报道,唐纳德·特朗普的新社交媒体平台“真实社交”应用程序即将逐步推出,应该会在3月底之前“全面运行”,从而有可能在这位前总统被主要社交媒体封杀一年多后提升其形象。

新应用程序的母公司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德文·努内斯说:“我们将开始在苹果应用商店向大众推出这款应用程序。”努内斯曾是共和党议员。

为了领导该集团而辞去议员之职的努内斯还说:“我认为,到3月底,我们将投入全面运行——至少在美国国内。”

报道称,特朗普曾形容“真实社交”应用程序是一个替代脸书、推特和YouTube的平台。在其支持者2021年1月6日袭击美国国会大厦后,所有这些社交网站都对他进行了封杀。

报道还称,这位前总统被指煽动他的追随者使用武力,试图推翻2020年大选的结果。

报道注意到,苹果应用商店允许访客从周一也就是美国的总统日假期开始预订“真实社交”应用程序。

努内斯说:“对我来说,看到有些被禁言的人来到这个平台,这真的非常令人感动。”

他说:“我们希望(用户)告诉我们他们想让这个平台有什么。这与一些硅谷技术寡头变态的做法完全不一样,他们告诉人们想做什么,决定了谁能谁不能上他们的平台。”

报道称,特朗普和他的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还计划于周一出售1万个NFT(非同质化代币),纪念特朗普总统任期的重要时刻。NFT是经过认证的数字图像,可买卖。

美国国会众议员、众议院共和党三号人物爱丽丝·斯蒂芬尼克在推特上发文说:“真相将至……”。这句梗用的是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的经典台词“凛冬将至”。

她贴了一张在测试版上留言的截图,留言说:“能上真实社交让我太激动了!”

小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庆祝,发帖说:“是时候说出真相了!”还说他爸爸在“真实社交”上的第一个帖子是“做好准备!你们最喜欢的总统很快就来见你们了!”

报道称,法新社记者要求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置评,但没有获得回应。

据报道,该集团拥有12.5亿美元的财富基金,希望在竞争激烈的保守派社交媒体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报道指出,在被推特封杀之前,特朗普在推特有大约8900万粉丝。他经常利用这个平台发表总统声明和攻击对手。

报道还指出,75岁的特朗普已经有所暗示,但从未明确表示他是否会再次寻求总统职位。目前,他面临多项调查和诉讼,包括他的纳税单和在2020年大选中败北后试图继续掌权的种种做法。(编译/涂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