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台湾芯片巨头钰创科技亮相东莞台博会

时间:2021-11-13 18:45: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11月13日电 (李映民 李纯) 第十二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13日正在广东东莞举行。本届展会多家明星台企集中亮相,其中台湾芯片巨头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展会,带来最新的双目相机,展示台企在电子、芯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

钰创科技是世界级记忆体IC无晶圆厂商,深耕多项“应用导向”利基型记忆体产品,并以裸晶记忆体及消费型记忆体技术及服务领先全球,产品可广泛运用在多项4C领域,被称为台湾芯片巨头。在本届东莞台博会上钰创科技展出了最新的双目相机技术。

据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张越介绍,双目相机主要是模拟人眼来做物体识别,可以帮助机器识别不同的物体、材质和动作,它和人的眼睛很像,可以充当机器的眼睛。钰创从2013年就开始做相关产品,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开始广泛使用,本次参展台博会他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

记者在钰创科技的展位看到,走近展台,一双用双目相机技术的电子“眼”能观察到来往的观众,根据观众与它之间的距离,将不同的观众用不同的颜色显示在一旁的屏幕上,实现实时输出。

张越表示,钰创科技的双目相机技术曾用于facebook一代、二代的VR设计中,也可以广泛应用于扫地机器人、人脸识别、物流机器人、机械臂等智能机器,现在大量的服务机器人也在采用钰创科技双目相机技术。台博会是两岸交流的重要平台,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跟不同行业的企业对接合作,交流分享双目相机技术。(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