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ixel 5a将于8月26日发布 售价为450美元 仅在日本和美国市场推出

时间:2021-08-06 08:49:0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最新消息称 Pixel 5a 将于 8 月 26 日推出,售价为 450 美元。该机有望配备 6.4 英寸屏幕、高通骁龙 765G SoC、板载 6GB RAM 和 4,650 mAh 电池。该机不会提供无线充电方式,只有黑色一种颜色。

据悉相机配置会和现有的 Pixel 5 相同,但是 Pixel 5a 具备耳机插孔,并具备 IP67 防水防尘等级。与 Pixel 4a 5G 相比,这些规格使电池容量有了巨大的升级,并且屏幕尺寸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悉,Pixel 5a 仅会在日本和美国两个市场推出,而即将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至少会在全球 6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