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糟糕的情况”!10万名孕妇感染,124人死亡!美国德尔塔毒株肆虐,孕妇重症病例增加...

时间:2021-08-13 17:49:0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恶化,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加速传播。美国疾控中心当地时间11日表示,目前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孕妇感染后出现重症的情况正在增多,建议孕妇接种新冠疫苗。

路易斯安那州是美国新冠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州之一。据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家医疗中心的产科医生近日透露,之前只有少数孕妇感染新冠病毒后症状严重,但“一两周前情况彻底改变”,每天大量染疫病重孕妇被收治入院,大多需要接受重症监护,其中大多数孕妇都没有接种疫苗。她表示,这是目前为止自己见过的“最糟糕的情况”。

位于田纳西州的范德比尔特大学医疗中心的产科医生也表示,这家医院7月初没有孕妇感染新冠,如今每周收治4到5名染疫孕妇,全都没有接种疫苗。这些住院孕妇病例中约20%在重症监护室,而这一比例在此前疫情中为11%。

美联社11日援引疾控中心数据报道,美国累计约10.5万名孕妇感染新冠病毒。近1.8万名孕妇因染疫住院,其中约四分之一接受重症监护,124人死亡。据报道,美国目前仅有约23%孕妇接种至少一剂疫苗。

疾控中心主任萝谢尔·沃伦斯基11日说,疫苗安全有效,而高传染性的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正在肆虐,未接种疫苗的孕妇染疫后果严重。疾控中心“鼓励所有孕妇或处于备孕期和哺乳期的妇女接种疫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