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魅族:魅族20系列现身跑分平台,内存容量曝光

时间:2023-03-14 18:45:4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魅族20系列现身跑分平台,内存容量曝光,希望以下魅族20系列现身跑分平台,内存容量曝光的内容对您有用。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魅族官宣将于3月30日举办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而在此之前,已有两款型号分别为M391Q和M3Q的魅族机型通过3C认证。最近,魅族20系列两款机型又现身GeekBench,内存、跑分等信息曝光。

  从跑分数据来看,此次魅族20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实际跑分中,魅族20单核跑出2019分,多核跑出5749分;魅族20 Pro单核跑出2038分,多核跑出5719分。两款机型跑分属于骁龙8 Gen 2平均之上的水准,也能看出这次魅族20系列确实打磨的相当不错。

  骁龙8 Gen 2发布于去年的11月份,采用1+2+2+3的架构,搭载一颗基于X3的Kryo超大核,频率高达3.2GHz,四颗频率2.8GHz的大核以及三颗频率2.0GHz的能效核心。官方宣称第二代骁龙8性能提升35%,同时功耗降低40%。

  而在GPU上,骁龙8 Gen 2所搭载的新一代Adreno GPU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性能方面提升25%,能效提升45%。光追的概念自桌面平台显卡搭载后开始进入用户的视野,这次高通和联发科不约而同选择将这项技术带到手机平台上。

  骁龙8 Gen 2利用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光效、逼真的阴影和自然的光照表现。骁龙8 Gen 2硬件级光追支持虚幻引擎5和Metahuman框架,可以渲染渲染更加真实的游戏人物。Adreno GPU还成为全球第一个支持Vulkan1.3 API以及OpenGL ES 3.2的移动平台,带来30%的Vulkan性能提升。

  此外,数据显示,魅族20和魅族20 Pro均采用12GB的内存容量,这也证明这次魅族20全系极有可能12GB起售,并且运行基于安卓13的Flyme系统。根据之前的爆料,魅族20系列将会标配LPDDR5X和UFS4.0,而魅族20 Pro会提供8+256以及12+512两种存储规格,并且会提供至少三种机身配色。但目前看来,魅族20 Pro可能还是会12GB内存起步。

  更重要的是,魅族20 Pro还将支持UWB超带宽功能,以实现高精度的识别车主方位,靠近自动解锁/离车自动上锁。UWB不同于传统的通信技术,它通过发送和接收,具有纳秒或微秒级以下的极窄脉冲来实现无线传输的。由于脉冲时间宽度极短,因此,它可以实现频谱上的超宽带(带宽在500MHz以上)。

  在续航方面,魅族20 Pro这次也不负众望,搭载5000mAh超耐久电池,在1600天完整充放使用下,电池容量依然大于80%,同时还能够高强度连续使用12.3小时,刷新魅族新的续航里程碑。此外,魅族20 Pro还搭载50W Super Wireless mCharge无线超充,充至80%仅需30分钟,完整充满更是只要45分钟。

  目前魅族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均已开启“0元预订魅族新旗舰”活动,用户可以前往预订新机。此次魅族无界生态发布会除了会发布魅族20系列之外,Flyme 10、领克08以及FlymeAuto都将悉数登场,魅族也将开启下一个十年征程,十分令人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