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马斯克正式通知终止收购推特,推特股价下挫

时间:2022-08-30 18:45:5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今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chedule 13D补充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正式通知Twitter,终止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该文件显示,当地时间2022年8月29日,马斯克的顾问向Twitter发送了一封信函,正式通知Twitter,马斯克将终止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今年4月26日,马斯克与Twitter达成收购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Twitter,交易总价值约为440亿美元。

但7月9日,马斯克宣布将终止该交易,原因是Twitter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随后,Twitter将马斯克告上法庭,要求马斯克继续执行之前的收购协议。

7月29日,美国特拉华州一法官宣布,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审理Twitter起诉马斯克一案。

截至发稿,推特盘前跌约3%,特斯拉盘前涨超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