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突发!中国联通三位干部被带走 与之前的某部门总经理大案有关?

时间:2022-08-25 09:45: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2022年8月22日晚间,据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国联通有三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 检监 察组纪律审查。值得一提的是,经山东省监委指定管辖,临沂市监委对这三人进行监 察调查。

奇怪的是,他们三人的工作地点并不在山东省内,可为何都放到山东接受调查?不得不令人回想起2020年中国联通某集团部门一把手也曾在山东发生过一起震惊业内的受贿大案,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三人中有两人是集团处长级干部

据了解,这三人分别是中国联通集团公众客户销售中心自营厅与战略渠道BU总监郑甍、集团市场部生态合作室总监殷汝锋以及温州联通总监倪泓,其中郑甍和殷汝锋都是正处长级别干部,倪泓则是科级干部。

据透露,他们都是上班的时候突然从单位上被带走的,令大家震惊不已,猜测纷纭。

当年黄文良受贿大案也是指定由山东调查

目前关于他们三人所犯何事并不知情,不过奇怪的是,他们三人全部被放到山东省接受调查,这点不禁让人联想到2020年中国联通原电子商务部总经理黄文良身上发生的一起惊天受贿大案。

黄文良是在2020年10月之后就失联了,当时传他被山东淄博的人带走。这个时候,其实黄文良已经与中国联通没啥关系了,因为他于2020年3月左右辞职了。

后来直到2021年10月22日,大家才得知他出了大事。最终由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一审公开宣判中国联通原电子商务部总经理、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中国联通首席业务创新官黄文良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百万元。黄文良受贿所得赃款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至此也他也成为了业内收钱之多、事情之多、判刑之多的“三多”出事高管。

而黄文良当时涉嫌的就是一起在2019年由山东省聊城市破获的传销大案,当年黄文良为了帮助老乡卢小杰与他们的传销公司合作提供号卡,结果却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如今再来看这三人,同样都是与市场、渠道、营销领域相关的职务,还都被放到山东省接受调查,不得不令人高度怀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