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GWI:全球拥有6台或更多电子设备的人增长了56%

时间:2022-01-25 08:55:29 | 来源:互联网

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喜爱没有放缓的迹象

自2018年以来,欧洲和北美拥有3台或更多电子设备的消费者数量不断增加,全球范围内也出现了类似的趋势。

更令人吃惊的是,同时拥有6台或更多电子设备的人增长了56%。

电子垃圾意识

当谈到电子垃圾时,知识上的差距使得解决这个问题变得很棘手。

在9个主要市场中有超过8/10的消费者听说过“电子垃圾”,但1/3的人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18%的受访者不知道这个词。

回收电子垃圾

44%的全球消费者努力回收他们的电子产品,但在电子垃圾意识较低的国家,这一比例急剧下降(例如,英国仅为27%)。

31%的消费者要么将旧电子产品与生活垃圾一起扔掉,要么将它们与金属和塑料等其他可回收物品混在一起。

关键是电子垃圾的回收率可能要高得多,特别是58%的受访者知道当地有专门的回收中心。

目前只有19%的消费者捐赠了他们的旧设备,随着更多品牌提供这种选择,这一数字有望上升。沃达丰和ITV的“ReBoxing Day”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品牌需要知道什么?

35%的消费者在购买前会检查个人电子产品的可持续性。这超过了检查航班和旅行碳足迹的人数(23%)。

在那些没有听说过电子垃圾这个词或不知道它意味着什么的人中只有27%检查设备对环境的影响。

尽管科技变得越来越便宜,但消费者总是会寻找省钱的方法,打击电子垃圾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双赢激励措施。

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更多设备,让他们了解电子垃圾以及如何在减少电子垃圾方面发挥作用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