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Venmo被发现存在重大隐私漏洞 能追踪到美国总统拜登的账户

时间:2021-05-15 09:45:5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Venmo有一个多年来众所周知的重大隐私漏洞:没有办法让用户的Venmo联系人名单保持隐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看到该平台上任何用户的联系人名单,BuzzFeed News报道称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能追踪到美国总统乔·拜登的Venmo账户。

不过,BuzzFeed News不仅找到了拜登的账户;该网站还发现了拜登核心圈子中许多人的账户,而且由于这一漏洞的性质,还发现了他们所有的联系人。

BuzzFeed News在看到《纽约时报》周五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提到拜登通过Venmo给他的孙子孙女转账后进行了调查。据报道,拜登的交易并不公开(与马特-盖茨不同),拜登在Venmo上的所有联系人在BuzzFeed News联系白宫寻求评论后被删除。(Venmo让用户有能力删除联系人,但你必须手动操作。)

当被要求对这一情况进行评论时,Venmo提供了以下声明:

所有Venmo用户及其信息的安全和隐私始终是首要任务,我们非常重视这一责任。客户始终有能力使他们的交易保密,并在应用程序中决定自己的隐私设置。我们一直在发展和加强所有Venmo用户的隐私措施,以继续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地方来发送和花费金钱。

截至记者发稿时,Venmo还没有回答一个问题,即该公司是否计划让人们将他们的联系人名单保密,这可能有助于防止未来发生类似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