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ATA:2021年夏季航空旅行趋势分析

时间:2021-05-15 08:55:04 | 来源:互联网

自从新冠大流行爆发以来,各国一直关闭边境,禁止国际旅行,以控制病毒。虽然世界上大部分地区仍然关闭,但与2019年人们出行的地点相比,2021年夏季旅行者选择的目的地发生了变化。

与2019年夏季相比,今年夏季北美游客预订的国内旅游更多,前往欧洲或亚洲的旅游更少。南美洲和中美洲从欧洲收到的预订也越来越少,而北美地区的预订越来越多。这主要得益于雄心勃勃的疫苗接种计划和美国放宽旅行限制。

与此同时,在非洲境内旅行的人似乎越来越少,在非洲和北美之间旅行的人所占比例越来越高。最后,中东地区的旅游预订量有所上升,而从欧洲和亚洲到美国的游客比例正在下降。欧洲和亚太地区的趋势则不那么明显,这两个地区对国际旅行的限制仍然非常严格。

航空公司可能会通过重新划分其网络来应对这种需求区域化的趋势,并对时间表、机队、机组和其他方面产生影响。从大多数地区来看,长途旅行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受到限制,尤其是缺乏商务旅行。在有足够需求的航线上,货物可以将其中一些服务保留在空中,但频率大大降低。

潜在的损失是巨大的:2019年,长途航班占客票收入的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