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汽集团召回5280台奔腾B30EV汽车

时间:2022-01-24 16:48:00 | 来源:界面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1月24日消息,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委托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2年6月27日起,召回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3月19日期间生产的2019款奔腾B30 EV400型汽车,共计528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电子真空泵存在制造缺陷,可能导致其内部叶片损坏并发生堵转,造成制动助力系统无真空度补充。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可能因此失去制动助力,极端情况下有导致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电子真空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