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商汤科技智算中心AIDC宣布启动运营

时间:2022-01-24 15:45: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4日下午消息,商汤科技在上海宣布旗下人工智能计算中心AIDC已启动运营。商汤科技人工智能计算中心(AIDC)是由商汤科技打造的一个开放、大规模、低碳、节能的先进计算基础设施,该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

据介绍,作为SenseCore商汤AI大装置计算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AIDC一期工程的设计算力为每秒3740 Petaflops,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一期机柜数量5000 个,号称“亚洲最大的超算中心之一”。

1Petaflops代表每秒一千万亿次单精度浮点运算,目前国内已知最大的人工智能的算力中心是鹏城实验室的鹏城云脑II,输出1000Petaflops算力。商汤AIDC算力为每秒3740Petaflops,预计每天可处理时长 23600年的视频。(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