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凯捷:2021年技术愿景报告

时间:2021-03-05 08:56:12 | 来源:互联网

凯捷发布了“2021年技术愿景报告”。这场新冠肺炎危机使企业失去了市场,人们失去了工作,孩子没有了教育,家庭失去了亲人。大流行影响了我们的社交方式、工作方式和企业运营方式等方方面面。

但是,当企业努力建立新的工作方式时,人们越来越多地虚拟地聚在一起,无论是在个人还是在商贸。一个真正的救世主在一个混乱的、发生了巨大变化的世界上发出沸腾的蓝光——技术。

当人们保持社交距离以阻止病毒传播时,科技使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促进了协作、创造力和社区。一夜之间,使用视频会议和协作应用程序的人数激增。公司迅速迁移到基于云的平台,允许员工远程工作。科技使企业得以经营,零售商得以销售,公司得以交货。支付公司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快捷、安全和便利的服务。曾经对少数人来说似乎是技术采用的涓涓细流,而对多数人来说却变成了技术吸收的热潮。

不到一年,每个企业都变成了技术企业。而且,每一次转型都变成了数字化转型,这也印证了我们的信念,即“数字化转型”现在绝对是一种大众化的趋势。

我们对下一个故事的期待是,2021年我们几乎没有什么线索可以期待什么。在政治、经济、气候、社会、卫生和科技等多个领域,企业面临的一年太不确定,甚至不能归类为不确定。因此,凯捷认为企业在2021年需要像水一样灵活,适应对象,找到绕过或穿过障碍的方法。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