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杰克多西并不真的需要一款音乐服务 Square市值已离花旗不远

时间:2021-03-05 08:49:00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美移动支付平台Square设立银行业务:提高运营灵活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金融时报》本周刊登评论文章称,美国支付应用Square已开始对传统银行业形成真正的挑战。

Twitter和Square的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最近又出现在美国国会。本周四,他解释了Square为何要收购美国知名音乐人Jay-Z创立的音乐服务Tidal:“交叉领域正在看到新的理念。我们相信,在音乐和经济的交叉领域也是这样。”

在过去一年,多西已经证明他并不只是个有着特立独行想法的人。Twitter股价正在逼近历史最高点。该公司预计,到2023年营收将会翻番。Square则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市值达到1100亿美元。Square提供一系列支付产品并押宝于比特币,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多西认为,现有的系统和技术可以实现去中心化,造福于用户。到目前为止,世界似乎认为多西的观点是对的。

在收购Tidal的交易中,Square将以2.97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该公司“大部分”股份。Tidal的理念是将音乐的主导权从大型唱片公司那里回归给艺人。但与拥有数亿用户的Apple Music和Spotify相比,Tidal之前并未能取得成功。

Square的传统业务是面向小企业客户的信用卡刷卡设备。尽管商家端服务正越来越丰富,但2020年Square来自商家端的营收只有35亿美元,同比仅增长2%。Square的快速发展主要来自用户端。该公司的“现金类应用”业务,包括在线转账服务在内,2020年营收大幅增长449%,接近60亿美元。虽然传统业务去年也增长强劲,但其中高达46亿美元来自比特币交易手续费。此外,Square自身也用自己的帐户买入了超过2亿美元。

Square的市值与花旗集团相差已经不远,其中很大的一部分来自加密货币的火爆。Square并不真的需要一款音乐服务。该公司股价周四下跌5%。即便如此,Square还是对传统银行构成了真正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