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ensor Tower:2021年第四季度移动应用报告

时间:2022-01-25 08:55:15 | 来源:互联网

SensorTower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移动应用报告”。在持续的全球大流行中,移动应用程序空间仍处于转型状态。购物、金融和娱乐等行业在2021年底位居榜首,而其他行业仍在努力恢复。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些趋势和更多信息,SensorTower的最新报告追踪了主流应用商店的数据,并分析了2021年全年顶级应用程序、游戏和发行商。

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应用下载量总计达到361亿次,同比增长2.7%。金融和工具是该季度的顶级应用类别,在Google Play的下载量同比分别增长39%和26%。今年,随着非同质化代币 (NFT) 成为热门趋势,加密货币和投资应用程序获得了发展势头。

报告还深入探讨了Instagram的成功,它是Meta自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第一个在一个季度内登上下载榜首位的应用程序。

重点

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应用下载量总计361亿次,同比增长2.7%。全年下载量增长0.9%,达到1442亿次。其中 App Store下载量为328亿次,Google Play下载量为1114亿次。

2021年第四季度是自2014年以来Instagram下载量最好的一个季度,也是自2019 年第四季度以来Meta旗下应用再次成为榜首的一个季度。

TikTok在2021年保持了整体的领先地位。

Garena “Free Fire”是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下载量最高的手机游戏。这是“Free Fire”在2019年和2020年获得亚军后首次以安装量领先所有游戏。

非同质化代币 (NFT) 已开始进入移动领域。OpenSea和VeVe等一些顶级应用程序在2021年获得了关注,其他加密货币应用程序则增加了NFT支持。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