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复旦大学&开放数林:2021年度中国地方政府数据开放报告

时间:2022-01-25 08:55:20 | 来源:互联网

“中国开放数林指数”是我国首个专注于评估政府数据开放水平的专业指数,由复旦大学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制作出品。

开放数据,蔚然成林,“开放数林”意喻我国政府数据开放利用的生态体系,一棵棵地方开放“数木”由最初的丛然并生、成荫如盖,直至枝繁叶茂、花开结果,终将成长为一片繁盛多样、枝杈相连、持续循环的中国“开放数林”。

“中国开放数林指数”自2017年5月首次发布以来,定期对我国地方政府数据开放水平进行综合评价,精心测量各地“开放数木”的繁茂程度和果实价值,助推我国政府数据开放生态体系的建设与发展。2018年以来,“中国开放数林指数”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监测我国公共信息资源开放情况提供数据支持。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