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招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杜雪冬在任整2年 曾经当过3年多行长助理

时间:2022-06-21 16:47:3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日,招行哈尔滨分行在积极地开展银校合作助力高校学子就业,受到关注,同时出席活动的哈尔滨分行副行长杜雪冬引得好奇,他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杜雪冬是从行长助理职务上升上来的,2017年3月15日,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核准了杜雪冬哈尔滨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不过他在任职时很是低调,只是偶尔会在分行干部培训时出现,直到2020年7月他才升职成为了哈尔滨分行副行长。

杜雪冬较为频繁地公开露面则是在近期,他和哈尔滨分行行长李月一同到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发展,在人才供需,智慧校园、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银-校联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发展,互利共赢、共谋发展,为数字龙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不仅如此,他还和李月等人一同接待哈尔滨金融学院地来访者,杜雪冬带领他们依次参观了分行营业部的对公、对私柜台、金葵花理财中心、出国金融中心等服务功能区,参观了招商银行企业文化和历史沿革宣导展示,切身体验了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分行主要的业务流程以及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另外该行还和东北农业大学等等其他高校进行了合作,尽可能地贡献力量促进就业。

其实今年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较大,招行哈尔滨分行此举着实彰显了国企担当。杜雪冬虽为人比较低调,但是他能成为招行一级分行的副行长,他的整体综合实力肯定是不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