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合肥东华复材获数百万种子轮投资

时间:2022-06-21 16:47:17 | 来源:猎云网

2022年3月,合肥东华复材获得首轮数百万种子轮风险投资,并于近期交割完成。此次融资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搭建团队,并在新能源汽车及高端医疗新材料领域进一步深耕,联合下游企业展开热塑性复合材料的产品开发。

合肥东华复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复材”)成立于2021年12月,核心团队起源于东华大学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依托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企业得到了茁壮成长。

核心技术团队过去十年间专注于先进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前沿技术与配套下游产业化研究;公司以自有发明专利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工艺技术为核心驱动,通过自身产业孵化和外部合作,致力于成为先进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探索者和领军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