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副行长李前胜从沈阳调来 一南一北跨度大真辛苦

时间:2022-06-21 16:47: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近日走进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云龙校区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受到了高校师生及广大公众的点赞。分行受关注的同时,高管也频频引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海口分行副行长李前胜的履历。

李前胜是从浦发银行沈阳分行调来的,他在沈阳分行工作只在公众面前公开露面一次,便是在2017年3月,李前胜带队到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对接海洋渔业产业金融支持政策。李前胜介绍了上海浦发银行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对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支持重点进行了介绍,提出了金融支持海洋渔业发展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之后双发放初步达成了金融支持渔业发展意向。

之后在2020年,李前胜便已经被调来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当副行长。来到海口分行后,李前胜积极了不少,比如会参加分行的健步走活动,会积极与当地官方部门座谈,并介绍分行落地以来的发展历程,汇报经营、纳税情况等。

当前,海口分行的一把手是成斌,运营商财经已详细梳理了他的过往经历,成斌资历还挺深的,曾在建行当过风险管理部信贷资产监管处负责人,来到浦发银行后,也先后担任过风险管理总部操作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合规部副总、风险政策管理部总经理、郑州分行副行长等等,成斌的能力很强,李前胜和他搭档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