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电信集团部门改革他由事业部副总转任总裁 其实级别没变 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22-06-03 18:45:26 | 来源:市场资讯

近年来,中国电信针对集团政企部门进行了不小的改革,从原先的“政企客户事业部”已转变为“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而该部门的原副总经理白云东也转任部门农业农村行业事业部总裁,不过级别不变。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他的在职背景。

白云东早年其实起步于安徽,早在2002年的时候他便发表了《安徽省电信宽带城域网的几种业务》,介绍了安徽电信宽带IP城域网可以开展的几种主要接入业务,并对几种业务的实现方式进行说明,当时他应该在安徽省邮电数据通信局任职。

此后2010年期间他又以安庆电信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当时他对安庆电信的3G业务发展起到了不小的助推作用。

直到2014年,白云东的职业生涯前进了一大步,升任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由于他早年深耕宽带业务,所以上任后他曾主要负责参与过中国电信“农村宽带应用”项目,并对示范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要求。此后的几年他也多次亮相媒体,其中“医疗云专区”也成为他主要负责的项目之一,成为集团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尝试。

后来便是在2020年期间,集团针对政企部门进行了改革,针对不同的行业领域下设了11个行业事业群,而白云东则从政企部副总转任农业农村行业事业部,专任农业及农村方面的政企业务,包括助力农村振兴、推进信息化进村入户、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等,而这也与他早年的工作经验有所关联。

一直以来,农村市场是三大运营商较为重视的市场,而中国电信更是在去年的时候将“农村市场拓展”作为各省公司的考核重点,所以白云东不仅级别不变,反而更加受到集团的重视,让他专门负责这一领域。

据白云东最新一次亮相是在去年年底左右,他参观了富邦股份公司数字农业示范园及数字农业技术案例展示,为双方今后在数字农业农村应用新场景展开合作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