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联通启动智能城域网集中网管系统新建工程招标:预算2180.56万

时间:2022-04-14 10:45:37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4月14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信息显示,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智能城域网集中网管系统新建工程招标工作正式启动,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2180.5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公告显示,此次智能城域网集中网管系统软件研发采购内容包括:自动资源管理、自动配置、智能告警管理、性能管理、网络自动拓扑、统计报表、权限智能管理、综合分析视图、自动纳管9个模块。

项目最高投标限价金额为2180.5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不含税投标总价不能高于最高投标限价2180.5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项目总工作量合计不能高于892.2人月,否则投标将被否决;平均人月单价不能高于30550元/人月(不含税),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