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Twitter CEO去年薪酬总额3035万美元 多西仅1.4美元

时间:2022-04-12 22:45:4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中称,公司新任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2021年的薪酬总额为3035万美元。

这其中包括623,077美元的基本工资,2906万美元的股票奖励,599,507美元的非股权激励计划薪酬,以及67,008美元的所有其他薪酬,其中大部分用于个人安全服务。

需要指出的是,阿格拉瓦尔于2021年11月29日被任命为Twitter CEO。因此,他在2021年仅担任了一个月的CEO。在此之前,阿格拉瓦尔担任Twitter首席技术官(CTO)。

而作为联合创始人,前任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2021年还是按照惯例,获得了1.40美元的象征性薪水。

今日早盘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0%。但自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披露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以来,Twitter股价还是上涨了18.4%。今年到目前为止,Twitter的股价上涨了7.7%,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6.8%。

近日,Twitter因为马斯克成为其最大股东而备受关注。

SEC周一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马斯克拥有73,486,938股Twitter股票,占股9.2%,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Twitter CEO阿格拉瓦尔随后表示,将任命马斯克为公司董事。

马斯克对此回应称,他将接受这一职位。马斯克说:“我期待着与阿格拉瓦尔和Twitter董事会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对Twitter做出重大改进!”

随后,Twitter员工和一些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担忧,担心马斯克将改变Twitter的企业文化。昨日,马斯克又表示,不再加入Twitter董事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