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眉山联通总经理王康林去年从阿坝州平调 很早时就是阿坝联通副总

时间:2022-03-19 15:45: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四川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势头迅猛,而当地眉山市虽然经济规模排名不靠前,但发展潜力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四川联通旗下眉山联通的发展情况,同时梳理总经理王康林的在职背景。

眉山位于成都平原西南部,岷江中游,介于岷峨之间,因峨眉山而得名,曾被宋人称为“千载诗书城”,被清人称为“人文第一州”,自1997年从乐山市划出建立眉山地区(眉山市),近年来经济增速挺快,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1547.9亿元,省内排名第12名,并且这些年来招商引资排省内前五,发展潜力不小。

所以眉山联通的发展自然得到省公司的重视。

目前,眉山联通总经理为王康林,他其实也是在2021年从阿坝州联通总经理调任过来。

阿坝州全称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其在四川省内经济发展相对落后,而王康林能够从阿坝州联通总经理调任眉山联通总经理,显然今后的发展平台更为广阔,而这也与他多年来的默默耕耘分不开。

王康林自联通在2008年重组之后就出任阿坝州联通筹备组成员,此后也很早就开始出任阿坝州联通副总经理,直到2017年开始以副总经理的身份主持工作,后在2020年左右转正,又在2021年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眉山联通,这一路走下来,王康林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较好的发展。

近期,王康林正带领公司牵头“数字乡村”信息化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