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SpaceX今日将发射53颗星链卫星

时间:2022-03-19 14:45:09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3月19日讯,据凤凰网科技消息,SpaceX宣布,猎鹰9号火箭将于北京时间3月19日11:24进行创纪录的第12次发射。

该火箭将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53颗星链互联网卫星,如果发射成功,将创造SpaceX火箭可重复发射的新纪录。此外,该火箭也将完成第12次着陆。

SpaceX表示其每周能制造45颗卫星,并且曾在一个月内发射了240颗卫星。而马斯克则表示,今年SpaceX计划发射大约50次,平均每周发射一次。

据悉,目前Starlink星链提供两种套餐,基础套餐月费99美元,下行速率50-250Mbps、上行速度10-20Mbps,延迟20-40ms,此外用户还需要支付499美元的硬件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