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哪吒汽车方运舟谈小米造车:还要趟一遍我们进过的坑

时间:2022-03-10 12:45:59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3月10日讯,据中国企业家报道,哪吒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方运舟在接受专访时,被问及“如何看待小米造车“,方运舟表示:确实很强,小米等公司进来,对汽车行业会有促进作用。竞争总有人被淘汰,有人继续发展下去。2014年左右有一波新能源造车浪潮,当时不少人失败了,发展到现在的车企还是有自己的擅长之处。小米汽车可能2024年才能出来,那时我们能走到哪里,这是小米也需要考虑的。另外,造车还需要很多基本功,很多我们趟过的坑,小米都需要再趟一遍。车企的系统不是招几个人就能建立起来的,要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并在长期的实践中不断完善。体系需要积累,不是依靠资本,这就是为什么国际上大资本很多,但都不能轻易地造出一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