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网易公布Q3财报,透露旗下新游储备名单

时间:2021-11-16 21:46:51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网易公布Q3财报,透露旗下新游储备名单

2021年11月16日,网易(HK:09999)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三季度网易公司净收入为2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其中,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59亿元,同比增长15%。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梳理财报后发现,网易第三季度的毛利润分别实现了同比和环比的增长。财报显示,2021 年第三季度毛利润约为人民币118.1亿,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人民币111.8亿和人民币98.8亿。环比增长5.6%,同比增长19.5%。

报告中指出,在线游戏服务的毛利润也实现了环比和同比增长。这主要得益于网易新推出买断制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和角色扮演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以及已有的两款角色扮演端游——《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 2》的净收入增长。

同时,网易还在财报中透露了旗下的新游储备名单。《绝对演绎》、《永劫无间》主机和移动平台版本、《暗黑破坏神:不朽》和《倩女幽魂隐世录》等游戏将陆续上线,并将在海外市场推出《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在晚间8点的业绩电话会中,也有投资者对《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海外版本上线时间是否有更明确的排期提出了疑问。对此,网易回复会尽早在明年向海外市场推出该款游戏。

近日,亦有多位业内人士向21记者透露,国产网络游戏版号获或将在近期恢复审批。受该消息带动,游戏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其中盛天网络(SZ:300494)拉升涨20%,顺网科技(SZ:300113)、心动公司(HK:0240)等上涨超10%。截至收盘,完美世界(SZ:002624)上涨3.91%,哔哩哔哩(HK:09626)上涨3.18%,腾讯(HK:00700)上涨2.18%。

截至11月16日晚收盘,网易股价上涨3.98%,报183.1港元。

(作者:蔡姝越 编辑:诸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