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制造了93起命案的他,突然死亡

时间:2020-12-31 17:46:0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媒:制造93起命案的美国“连环杀人狂”死亡,终年80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称,制造了93起命案的美国“连环杀人狂”的塞缪尔•利特尔于当地时间30日死亡,终年80岁。

来源:CBS制造93起谋杀案的塞缪尔·利特尔死亡,终年80岁

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管教改造局也在30日的新闻公告中确认利特尔已死亡。

塞缪尔•利特尔

报道还称,2018年,利特尔向法院供认不讳自己在30多年里,参与了93起谋杀案,但直到2014年才因勒死3名女性入狱。

他曾在2019年说:“我不认为还有其他人做了我喜欢做的这种事。我觉得我是世界上的唯一。这不是一份荣耀,而是一场诅咒。”

据CBS报道称,利特尔的死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来源:环球网/龄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