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运输部:野鸡公司碰瓷?交通部称强国交通App与交通运输部无关

时间:2023-01-19 11:45: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野鸡公司碰瓷?交通部称强国交通App与交通运输部无关,希望以下野鸡公司碰瓷?交通部称强国交通App与交通运输部无关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北京日报昨日报道称,国内首个国家级交通出行平台“强国交通”已完成内测并即将上线,拥有约车、货运、水运、航运等功能。

今日,界面新闻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此事与交通运输部无关,该信息有误。

IT之家发现,有自称在交通运输部系统工作的微博用户称:“机关和下属技术支持单位全部不知情,这就是个碰瓷的野鸡公司,查了下是北京众盈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信息显示,北京众盈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 315.8 万人民币,并已于 2021 年完成了天使轮,号称是中国首个 5G 消息商用平台研发与运营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