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亚太地区:Google将最大化科技创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潜力

时间:2022-11-25 10:46: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Google将最大化科技创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潜力,希望以下Google将最大化科技创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潜力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上午消息,在近日举办的Google亚太区可持续发展大会上,Google 对外介绍了其在亚太地区开展的多个项目,同时宣称Google 正携手多方力量最大化科技创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影响力和潜力,将在不久的将来呈现更多合作成果。

据介绍,Google 正在亚太地区因地制宜地处理对碳、水、废弃物和生态系统的影响,支持业务所在社区的生态系统。例如,在印度与当地的非政府组织合作,资助和修复水井和湖泊,同时改善供水和卫生设备。

与此同时,在亚太地区,大规模使用清洁能源对实现运营和供应链脱碳及净零排放至关重要。据悉,Google 上周宣布其慈善机构 Google.org 已向清洁能源买家协会和清洁能源需求倡议资助100万美元,以支持其扩大国际业务。此外还宣布成为亚洲清洁能源联盟的创始成员,该联盟旨在帮助企业在亚洲获取清洁能源。

在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方面,Google.org 已向亚太地区关注和解决可持续发展和气候相关问题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超过 1400 万美元资金。(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