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人才:脉脉CEO林凡职场大迁徙是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

时间:2022-11-11 11:46: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脉脉CEO林凡职场大迁徙是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希望以下脉脉CEO林凡职场大迁徙是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上午消息,2022中国(浙江)人力资源博览会期间,职场社区平台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发言指出,以硬技术为基础的新经济产业拥有强劲的发展势能和巨大的就业潜力,这些领域正在成为新的黄金产业,吸引着大量中高端人才涌入。

在林凡看来,这场职场大迁徙是新周期下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中高端人才相继奔向高潜赛道,正在高速发展中的企业也急需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浙江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速迅猛,其中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速为20%、高技术产业为17.1%、战略性新兴产业为17%、人工智能和高新技术产业为14.0%,均高于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2.9%的增速。

随着新经济的蓬勃发展,人才缺口也逐渐扩大,企业高薪挖人成为常态。为了提高引才效率,加快产业变革步伐,部分浙江头部新经济企业已经与脉脉展开深度合作,高效链接中高端人才。今年,全球知名科技互联网巨头与脉脉合作,在脉脉上收到16万中高端人才的简历,有效解决了企业的人才需求。

林凡透露,脉脉正在助力浙江做大做强做优新兴产业、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优化产业生态。在全国范围内,脉脉服务的新经济产业也逐渐破圈,越来越多新经济产业的优秀企业通过与脉脉合作,提升自身雇主品牌影响力,吸引了中高端人才加入。(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