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亿元:“蔚来三季度净亏损35亿元”上热搜 网友卖这么贵还亏损?

时间:2022-11-11 11:46: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蔚来三季度净亏损35亿元”上热搜 网友卖这么贵还亏损?,希望以下“蔚来三季度净亏损35亿元”上热搜 网友卖这么贵还亏损?的内容对您有用。

相关新闻:

蔚来第三季度营收130亿元 调整后净亏损35亿元

蔚来高管解读财报:特斯拉降价影响不大 公司研发投入会保持每季度30亿左右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上午消息,今日,#蔚来三季度净亏损35亿元#登上微博热搜。

昨日晚间,蔚来2022年Q3财报电话会中,公布了第三季度营收130亿元,同比增长32.6%;经调整净亏损为35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5.7亿元。11月7日,根据蔚来公布的销量显示,第三季度累计交付新车31607辆,同比增长29.3%,创季度历史新高。以此计算,蔚来卖一台车亏损约11万。

有网友质疑道“买(卖)这么贵还亏损?”,也有网友表示蔚来“想要盈利估计还要两三年”。

还有网友表示亏损“亏的是公司和外部投资客的钱”、“一点都不影响高管挣钱”。

对此,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