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玉树:不负韶华 扎根高原 谱写服务乐章——记青海联通玉树分公司治多县营业厅巾帼团体

时间:2022-11-11 11:45:4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不负韶华 扎根高原 谱写服务乐章——记青海联通玉树分公司治多县营业厅巾帼团体,希望以下不负韶华 扎根高原 谱写服务乐章——记青海联通玉树分公司治多县营业厅巾帼团体的内容对您有用。

为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玉树联通坚持把问题留给自己,把满意带给客户,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来自玉树州治多县分公司加吉博洛镇营业团队的姑娘们,平均年龄29岁,正值青春的她们常年扎根高原、坚守岗位,是当之无愧的“服务之星”。

毫不犹豫,解决问题

治多县位于青海和西藏交界,地处可可西里边缘,高寒缺氧,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青春的她们以奋斗为荣、以吃苦为乐,扎根高原、坚韧自信,始终秉承“客户的事情就是最大事情”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温暖舒心的服务,先后荣获了玉树市治多县诚信企业、玉树联通先进集体、中国联通巾帼文明示范岗等光荣称号。

这些年,“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斗志更高”是她们在玉树这片高原服务客户的真实写照。也许在别人眼里女性天性柔弱,兼顾家庭的同时,又怎能再撑起治多的整个联通业务呢?但是她们却一直怀揣共同的梦想、树立共同的目标,始终坚信女性也可以撑起半边天。这些年,她们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了不下千次的服务,真诚接受每一声监督。每日组织班前讲解会、班后总结分析会,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渐渐地,营业厅的意见本上看不到批评意见,俨然成了表扬本。

治多县营业厅经理扎西措毛曾说:“我们的团队虽小,但我很骄傲。因为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并愿意为之付出与奋斗。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她们将自觉与行动落在用心服务上,以真诚之心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只为换用户的满意与信任。”

2021年的一天,一位手握拐杖的老人步履蹒跚地来到营业前台。工作人员见状,及时上前搀扶老人并沏上一杯热茶,了解老人的需求。原来,老人一周最期盼的事情就是在周末与省城上学的孙子视频通话,不成想手机出了问题让他心急如焚,求助友商无果后,只能来联通营业厅碰碰运气。她们听后,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备用机借给老人使用,只为满足老人与孩子通话的心愿。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老人的无心之举让他的难题迎刃而解,连声向姑娘们道谢,出厅时也是一步三回头,连连朝她们挥手......

一周后,老人再次来到营业厅,一进厅就向营业厅的姑娘们坚起大拇指,对她们的用心服务和助人为乐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老人也发动身边的家人和亲属办理了联通业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玉树联通服务的满意和归属。去年两会时,老人以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再次赞扬了玉树联通的服务,对中国联通倡导的高品质服务表示认可。

用心就会有收获。姑娘们的用心服务,让治多县的用户们如沐春风,而她们也感受到来自用户的善意回馈。出行的路上,她们总会遇到不熟悉的面孔传来的微笑、还会遇到主动和她们打招呼的老乡……

真情投入,不计付出

营业员扎西措毛是这个团队的一员,记得她的客户白沙加义突发脑溢血。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小伙伴们立即联系并协调车辆送其赴玉树州治疗。一个多月里,她们轮流看望并照顾患者。鉴于其一直昏迷,病情没有好转,她们与老人家属商议后,将病人送往省会西宁的专科医院治疗,还自愿承担了期间产生的费用。同时,她们又担心陪护人员没地方住,还让陪护家属住到她们在西宁的家中。两个多月后,白沙加义出院了,她们还会时常去家中看望,真正将结对帮扶工作做到了实处。

2022年8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对用户的服务与关爱,第一时间承担起治多县10385户的通信服务任务。她们不分白天黑夜,时时在线帮助解决各种通信问题,随时响应用户的不时之需,全力做到服务不打烊、最大化满足用户各类服务的保障需求。工作之余,她们还经常走访拉日村,宣讲惠民政策。在她们的穿针引线下,玉树联通为拉日村新建了一座基站,解决了当地网络覆盖的问题,乡民们在感受玉树联通带来的畅快体验时,也纷纷给为她们竖起了大拇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玉树州治多县营业厅的姑娘们,把青春献给高原,用心、用情、用智服务每位客户,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擦亮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品牌底色全方面、多层次贡献巾帼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