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乌阿边境事件中有2人死亡

时间:2022-08-24 09:46:41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24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消息,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23日表示,在8月21日发生的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边境事件中有2人死亡,6人受伤,对这一事件的彻底调查已经展开。

乌兹别克斯坦边防部队8月21日报告说,逮捕了24名阿富汗人,边境事件起因是非法采挖甘草,这种植物在乌兹别克斯坦边境地区大面积生长。

乌阿边境乌阿边境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指出,8月23日,阿富汗和乌兹别克斯坦特勤部门全权代表举行了会面,讨论了两国边境当前局势。双方在会谈期间都承认违规,进而造成了边境地区局势紧张。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在消息中说:“目前,正在对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双方重申,坚定致力于和平,并将以相互尊重和考虑彼此利益为基础解决所有现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