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观财报|周黑鸭上半年净利同比大降92% 门店增至3160间

时间:2022-08-23 21:46:52 |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23日电 23日晚间,周黑鸭在港披露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实现收益11.81亿元,同比下降18.7%;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溢利1837.7万元,同比下降92%;毛利为6.72亿元,同比减少21.7%,毛利率56.9%,同比减少2.1个百分点。

来源:周黑鸭半年报来源:周黑鸭半年报

周黑鸭表示,在上半年疫情反复、外部市场环境复杂多变情况下,集团推进“直营+特许经营”商业模式升级,不断提升线下门店对不同消费场景的覆盖;同时积极拓展“小而美”门店,持续对现有门店进行优化,提升抗风险能力。

数据显示,截至上半年末,周黑鸭门店总数达3160间,去年同期为2270家。其中,自营门店1342间,特许经营门店1818间,覆盖中国27个省、自治州及直辖市内的297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周黑鸭提到,公司全面布局线上新兴渠道,在生鲜电商领域,截至6月30日,社区生鲜渠道已覆盖170多个城市,超4000个前置仓;在内容电商平台,加大直播电商平台投入,同时夯实自播店铺运营,上半年直播小时数超5000小时,触达人群超5亿。

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周黑鸭互联网O&O业务,即线上及自营外卖业务收益占总收益的32.1%。(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