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洽洽食品葵花子系列产品提价

时间:2022-08-23 19:45:46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8月23日,洽洽食品发布公告称,基于葵花籽系列产品升级带来产品力提升,原料及包辅材、能源等成本上升,决定对公司葵花子系列产品进行出厂价格调整,整体提价幅度约3.8%。

葵花子业务是洽洽食品的主营业务之一,此前洽洽食品发布的2022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收为26.78亿元,同比增长12.49%。洽洽食品的最大收入来源依然是葵花子业务,上半年葵花子业务收入为18.44亿元,同比增长14.29%,占总营收的68.86%。

在本次公告中,洽洽食品表示,本次提价是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本次部分产品调价可能对市场销售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调价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据了解,洽洽食品已于2022年8月21日开始执行新的价格政策。

2021年10月22日,洽洽食品就曾发布公告称,因原料等成本上升,对葵花子系列产品以及南瓜子、小而香西瓜子产品进行出厂价格调整,各品类提价幅度为8%-18%不等。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