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携程发布“LESS碳中和计划” 将逐步实现企业碳中和运营

时间:2022-07-27 12:46:4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午间消息,携程集团发布“LESS·碳中和计划” ,该计划中携程承诺将逐步实现企业自身运营的全面碳中和,与生态合作伙伴联合陆续推出至少一万个低碳旅行产品。据介绍,该计划现阶段已有多项落地措施正在进行中。

携程商旅同步打造“绿色酒店”和“绿色飞行”相关专题。机票方面,携程集团旗下品牌Trip.com和Skyscanner与气候技术公司CHOOOSE合作,为旅客提供更环保的出行选择,以计算和抵消其搭乘航班所产生的碳排放。携程酒店支持酒店不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度假业务方面,携程助力5大国家公园开启全球首发团计划。携程租车倡导新能源车出行,每年新能源车订单以140%速度增长。按照目前的订单量评估,新能源车相比传统汽车,2022年全年将减少约1万吨碳排放。携程旅物发布轻旅循动(Trip.Loop)旅行用品。(原祎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