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QNAP (威联通)推出新一代 TBS-464 NASbook 搭载双端口 2.5GbE 网络

时间:2022-03-30 10:46:22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30日消息,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近日发表新款轻巧可携、适合小空间与移动工作者使用的TBS-464 NASbook,其配备 4 个 M.2 NVMe SSD 插槽,可搭配 HybridMount 挂载云端空间并启用本地快取服务,让云端存取就像本地存取,带给用户轻便、灵活的新型态 NAS 混合云体验。轻薄、多任务而低噪音的 TBS-464 配备最高双端口 HDMI 2.0 输出,支持 4K @60Hz 影音与实时转码,搭配 KoiMeeter 更可轻松建置视频会议、无线投影系统;配备 2 个 2.5GbE 网络端口,通过 Port Trunking 链路聚合可提供最高达 5 Gbps 的数据传输能力,效率多任务、轻薄可携的 TBS-464 为中小企业与移动工作者得力帮手。

TBS-464 搭载 Intel® Celeron® N5105/ N5095 四核心 4 线程处理器 (睿频可达 2.9 GHz),支持 AES-NI 加密加速,以及 8GB DDR4 内存,并配备 USB 3.2 Gen 1 传输端口,提供使用者流畅的文件传输及多元应用效能。搭载全新 QTS 5.0,系统核心升级,使用接口更美观流畅。TBS-464 提供 HBS (混合型备份与同步中心),可执行 NAS 数据本地/异地/云端备份;区块层级快照 (Block-based Snapshot) 可记录任一时间点的 NAS 系统状态与数据,有效保护重要数据;HybridMount 云网关服务,整合公有云存储空间,为用户打造新型态混合云架构。

TBS-464 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功能,用户可通过双端口 HDMI 2.0 输出在大屏幕上观赏 4K 高画质影片,还能将影片转至不同设备上顺畅地观看,或利用 Plex® 影音串流,尽享随心所欲的数字娱乐生活,更可使用KoiMeeter 开启视频会议、异地多频投影功能,让跨部门、跨地域会议沟与信息分享效率加倍。

TBS-464 具备高扩充能力,可通过 QNAP 新世代 TL 与 TR 系列存储扩充设备弹性扩充存储空间,提供丰富的生产力应用,包含:QmailAgent 能集中管理多个电子邮件;Qmiix 整合平台即服务 (iPaaS),可自由结合 NAS 与手机设备上的 App 应用;Qfiling 可将文件整理工作流程自动化,提效率率与生产力;Qsirch 全文搜索引擎可协助快速查找所需文件。用户也可安装 QNAP 丰富的手机 App 来远程访问 NAS,让工作更有效率。

新产品主要规格

TBS-464-8G:

Intel® Celeron® N5105/N5095 四核心处理器 (睿频 2.9 GHz);

8 GB DDR4 双通道内存;

4 x M.2 2280 NVMe Gen3x2 SSD 插槽;

2 x 2.5GbE RJ45 网络端口;

2 x HDMI (up to 2.0) 4K @60Hz 输出端口;

2 x USB 3.2 Gen1 端口、3 x USB 2.0 端口;

红外线接收器 (选购红外线遥控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