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纵目科技宣布完成1.9亿美元D轮融资 小米长江产业基金领投

时间:2021-06-03 19:47:1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晚间消息,自动驾驶初创公司纵目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1.9亿美元D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小米长江产业基金领投,高通创投、晶凯资本及君联资本等跟投。

在此之前,纵目科技于2020年5月1日宣布和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其领投的D1轮融资。双方表示将会在中国国内对于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领域包括传感器技术等展开深度合作。2019年7月1日,纵目科技也宣布完成近亿元的C+轮融资,由高通创投领投,君联资本和创徒投资跟投。

纵目科技创始人及CEO唐锐表示,纵目科技将持续强化与国际主流ADAS和自动驾驶半导体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形成从辅助驾驶到自动驾驶完整的产品线。(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