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乔佳琦去年上任 曾有车主称一新车三月就趴窝

时间:2022-03-09 16:46: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去年,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发生更换,乔佳琦接替施茂霖成为新一任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然而在他上任之前,曾有媒体报道一车主刚购买的新车保时捷纯电动跑车在驾驶三个月后突然趴窝,而这样的汽车质量问题也成为近期315关注的话题。

去年2月,据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民生新闻节目《小强热线》报道,宁波一车主花费155万购买了一辆保时捷Taycan 4S纯电动跑车,但在开了1700公里左右、三个月后突然“趴窝”,车子仪表盘上显示“电气系统故障”。

而据节目报道,4S店的检测结果是车子的电池出了问题。保时捷德国总部给予车主的回复是“根据GFF标准更换高压电池。申请技术支持,经技术部答复需更换高压蓄电池。”对此车主表示不能接受,坚持要换车。

而宁波慈溪保时捷中心市场部经理称“如果是个人(车),可以给你(退换),但你现在(车子)是公司名下的,确实是做不到。”

最终车主要求4S店承担20万补偿,遭到拒绝。

保时捷在2019年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 Taycan,先发车型包括全新 Taycan Turbo S 和全新 Taycan Turbo。一个月后又发布了第三款车型全新 Taycan 4S,于于 2020 年上半年到达中国市场,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1,148,000 元,包含增值税和中国专属配置。客户亦可支付额外的 60,500 元(包含增值税)选装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版本的保时捷 Taycan 4S。

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在 4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并实现最高车速 250 km/h。两个版本的最大充电功率分别为 225 kW(Performance Battery)和 270 kW(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目前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为乔佳琦,他自2010年加入保时捷中国以来,曾分别在市场部和保时捷体验中心担任总监及高级经理等职务,主导多项大型市场活动,并为保时捷生活方式旗舰店的推出以及诸多品牌合作项目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一直以来,保时捷在中国的市场销量占比靠前,不过此次质量事故发生在乔佳琦未上任之际,不知他是否认可这样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