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十万元买家轿,一定不能错过这三款!

时间:2022-03-04 11:46:20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消息,在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的市场中,大多数的朋友们都会选择空间大,舒适性高,更适合家用的车,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十万左右的家用轿车。

比亚迪秦PLUS DMi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i还是很吸引眼球的,符合时代潮流的车身设计,让不少消费者一开始就看中这辆车,尤其是它的前脸和两侧大灯组的造型设计的很大气,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是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为车辆增加了时尚的气息。在内饰上,比亚迪秦PLUS DMi的表现也还算可以,中控台的样式很新颖,包括内饰的整体的用料都比较不错,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有软性材质的包裹,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仪表盘稍微有点小了,不利于车主在行驶中了解车辆的信息,不过新能源车型倒也可以理解,屏幕大了耗电量就高了,在动力上,秦PLUS DMi无论实在起步还是在中后段的加速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表现也很棒!

一汽丰田卡罗拉

那一说卡罗拉,那第一印象就来了-省油,在外观方面,卡罗拉依然是延续了祖传的家族式设计,不过卡罗拉的前脸依旧有一种凶猛的感觉。在内饰方面,卡罗拉的表现就不那么棒了,在低配上的卡罗拉塑料质感很强,不过车型再升一级,内饰用料也会有所变化,内饰的布局看上去可以让人一目了然,虽然内饰的整体有些简洁,但是不影响卡罗拉内饰的温馨感,作为家用还是很好的,这种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并且这三种动力总成匹配的都是CVT的变速箱,因为卡罗拉配备的是CVT的变速箱,所以不能像AT变速箱那样激烈驾驶,但是CVT变速箱在道路上跑起来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在路上行驶中的换挡平顺性还是很棒的,当急加速的时候,虽然CVT的响应会有一两秒的延迟,但是当动力上来之后,卡罗拉的动力表现就符合我们的心里预期了。在空间上,当前排调整到合适坐姿的时候,后排坐两个人不会有任何压抑感,在满载的情况下,虽然后排会略显拥挤,不过倒也可以获得一个舒适的坐姿。新款的卡罗拉还搭载了丰田旗下独家的TNGA架构,在驾驶上会更加安全,卡罗拉全车配了7个安全气囊,而且是全系标配的。这一点称得上是良心之作。卡罗拉最不让人满意的一点跟秦PLUS DMi是一样的都是内饰,卡罗拉的内饰塑料感会比较强,看起来就会比较平庸了。总体来说,卡罗拉的油耗低和安全性的配置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一汽-大众 宝来

那大众品牌在中国已经很常见了,而且宝来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很高,在外观方面,宝来也是延续着大众家族化的设计,不过在内饰上,新款宝来的设计就很棒了,整个中控都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方便车主在行驶中更能轻松的控制车机,并且宝来的内饰表达很丰富,虽然内饰简单,但是耐看性丝毫不差。在空间上,宝来是标准的紧凑型车,作为紧凑车型来讲,宝来车内的空间是非常棒的,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感觉到太挤。作为大众的车型来讲,宝来的底盘做的非常扎实,减震性能也还行,虽然在过坑洼路段的时候宝来的表现有点偏硬,但是还是能说得过去的。而且2021款的宝来,整体的一个隔音性做的还是不错的,在城市道路上驾驶时很少能听到胎噪和风噪,但是当车速提上来时,风噪和胎噪就会比较大了。而1.5自吸的宝来在上坡的时候就会比较吃力了,手动车型更是需要挂低档位上坡才顺畅。总体来讲,宝来作为一款经典的家用轿车型,优点也算是可圈可点,但是同时1.5自吸的车型存在着动力弱等问题。满足家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想要动力就要加钱去选择1.4T的车型。

总结,比亚迪秦PLUS DMi自从上市以来整体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想要省油选它绝对没错,想要保值率和省油就选卡罗拉。预算较低的话选择宝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