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宁夏广电:5G建设运营进入加速期 192号段将在今年投入商用

时间:2022-03-04 11:46:09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3月4日消息(乐思)据宁夏日报报道,宁夏广电5G建设运营进入加速期,广电192号段将于今年在宁夏投入商用,为民众生产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中国广电5G核心网宁夏省级节点是广电5G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支撑5G在智慧广电、工业互联网、高新视频、新型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广泛应用的核心设施。目前,宁夏广电5G建设运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悉,2021年,宁夏全区完成5G投资9.2亿元,较上年增长45.11%;新建开通5G基站3527个,超额完成3000个基站的年度目标,完成率117%;5G用户达171万户,5G网络普及率达23.8%。到2022年年底,全区5G基站将力争达1万个,推进5G网络向有条件的行政村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