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PW热点】苹果官宣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9 日举办春季发布会

时间:2022-03-03 09:46:29 | 来源:PingWest品玩

今天是2022年3月3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03天。1923年3月3日,《时代》杂志的创刊号正式出版,成为美国第一本新闻周刊杂志

苹果官宣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9 日举办春季发布会

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9 日举办春季发布会,这仍是一次线上发布会。苹果很大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SE 3以及iPad Air 5。

推特博主endersbynai爆料,苹果将在下周春季发布会前后推出紫色版iPhone 13 Pro和Pro Max,并在Twitter放出了一系列渲染图。从照片来看,紫色款iPhone 13 Pro似乎与iPhone 12的紫色颇为相似,但饱和度略高,而且同样采用了不锈钢机身。

英特尔、AMD、Arm 等为小芯片互连制定UCIe标准

昨日,英特尔、AMD、Arm、Google Cloud、Meta、微软公司、高通公司、三星和台积电等公司宣布建立一个小芯片互联标准UCIe。

UCIe(Universal Chiplet Interconnect Express)将是一个开放的小芯片互连协议,将满足客户对可定制封装要求。

据报道,创始公司批准了UCIe 1.0规范,旨在在封装级建立无处不在的互连,利用了成熟的 PCI Express (PCIe) 和 Compute Express Link (CXL) 行业标准。这套标准将让不同制造商的小芯片之间的互通成为可能,允许不同厂商的芯片进行混搭。

Meta称蜂窝网络尚未可支持元宇宙

Meta Platforms 互联互通业务副总裁 Dan Rabinovitsj 近日在 MWC 活动表示,家庭网络和蜂窝网络尚未为“元宇宙基础”做好准备。

“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同事密切合作,思考在创新活动方面的下一步计划。” Dan Rabinovitsj表示,并补充称,同时Meta正与蜂窝网络技术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Rabinovitsj表示:“如果大家仔细观察通讯行业的创新速度,就会发现与其他行业相比,在这个领域要想走得更快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试图改变的事情之一就是创新的技术路径。”

Rabinovitsj会议上强调:“我们需要围绕网络性能开发一种共同的语言。”“实际上,我们非常相信以数字形式呈现的衡量技术是下一阶段工作的基础。”

Facebook 宣布关闭校内应用 Campus

当地时间周三 Facebook 宣布关闭专为在校大学生设计的应用程序 Campus,此时距离其上线这一功能还不到两年时间。所有和 Campus 相关的个人资料、群组、帖子、事件以及其他内容都将被永久删除。用户可以在 3 月 10 日之前下载他们的 Campus 数据,届时这一部分将不可用。

Facebook 还通过应用内部消息通知用户关闭 Campus。

据悉,当初 Facebook 之所以推出 Campus 是为了留住年轻用户。Campus 让在校大学生可以访问特殊的新闻流,并加入关注所在大学生活的各种小组、活动以及聊天室。Campus 还有一个列表,让用户能从中找到其他同学,并加为好友。

荣耀CEO赵明:2022年折叠屏手机市场将增长10倍

据证券时报报道,日前,在2022世界移动大会上,荣耀CEO赵明最新表示,他认为普通手机和折叠屏手机都会成为智能手机的主流,2022年折叠屏手机市场可以增长10倍,这将是一个新的增长领域,荣耀必须为未来投资。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就《互联网弹窗信息推送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起草了《互联网弹窗信息推送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提到,未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不得弹窗推送新闻信息;弹窗推送信息涉及其他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或者取得相关许可的,应当经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或者取得相关许可。弹窗推送新闻信息不得超范围转载,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和内容,保证新闻来源可追溯和新闻信息真实、客观、全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