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总经理彭以良这几年晋升很快 曾是副总聂黎明部下

时间:2022-02-10 10:46: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随着西南地区楼市近年的崛起,各大房企的布局纷纷呈现出了南移的倾向,招商蛇口西南区域虽然并没有成为集团的核心要塞,但在最近几年也是接连推出新产品,这显然离不开总经理彭以良的付出,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其进行揭秘。

重庆是招商蛇口布局西南的首座城市,至今已在此深耕近20年。彭以良从2019年初到任至今,供职的时间其实并不算太长,但他似乎正好赶上了招商蛇口开拓西南市场的时机,所以外界才会经常在产品发布会的现场看到他的身影。

2017年8月,彭以良时任招商蛇口青岛公司总经理,当时他的顶头上司聂黎明现在已经是招商蛇口副总级别,还兼任着招商积余董事长、招商商管董事长等职务;彭以良当上区首后,两个人也经常一同出席活动。

2018年8月,彭以良以华中区域总经理的身份公开露面,在武汉光谷见证了招商蛇口“网谷”品牌首度落子华中;没过几个月,他就被调到了现在供职的西南区域。

招商蛇口进驻的时间并不晚,但由于西南楼市整体较为稳健,火爆也不过是最近几年的事,所以在此之前一直被闽系、浙系等房企抢占了风头,此番乘胜追击,彭以良及其团队不仅在重庆推出了集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文创园区、城市公寓、招商积余五大板块的“M-POWER”,还针对商业地产打造了“成都大魔方”,由此也可见西南区域对于地区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

彭以良频频公开露面确实不假,但他并没有因此过多地与媒体打交道;仅从外貌上判断,他的年龄应该与50岁出头的聂黎明不相上下,而他的早年工作经历暂时还无从知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