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安超云与百信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时间:2022-02-10 10:46:30 | 来源:计世网
近日,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超云)与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信)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结果表明,安超云操作系统软件V1.4、安超桌面云软件V1.2及安超DCM数据中心管理平台与百信恒山TS02E-F30、TS02F-F30、TS02F-F39、TS02F-G39、TS02F-H39系列服务器兼容性良好,性能表现优异,稳定运行,可顺利部署并对外提供服务。百信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自主可信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面对国家自主可控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用户越来越迫切的信息系统安全需求,百信顺应国家信息安全政策导向,布局自主可控、可信计算、工控信息安全三大方向,致力于打造出国内领先的以自主可控为主导的基础安全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百信恒山系列服务器作为其明星自主可控产品,具有高性能计算、大容量存储、低能耗、易管理、易部署等特点,并广泛应用于党政机关、军工、国防、金融、电力、交通、能源、工业等对信息安全要求较高的领域。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开始搭建数据中心来保障业务系统运行的稳定,与此同时带来的还有挑战。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核心设备、资产管理工作都在不断增加,导致数据中心维护成本上涨。同时,运维人员的日常工作不断增加,他们时常要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接收警告、修理机房等,以此防止因设备问题而带来的业务中断风险。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安超云不仅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还具备深厚的市场资源,凭借超强研发能力不断迭代产品,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在保障业务连续稳定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可用、不间断的优质服务保障。2019年8月,在北京重磅发布了安超云操作系统及系列安超产品。

安超云操作系统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具有无厂商锁定特性,支持国内外主流品牌服务器,同时适配大多数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安超云操作系统的出现,填补了国内软硬件资源统一管理和调度的空白,能够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上云的平台和生态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智能、快速、稳定地走向云端。

安超桌面云是安超云打造的高性能、多场景适配的桌面虚拟化产品,能够利用底层超融合技术实现线性扩展,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桌面效果,尤其在中大型2D/3D设计、视频及监控领域、高校教学和游戏等高要求场景下做到完美支持。还可以在公安行业视频监控场景下率先实现使用桌面云来完成大屏展示、民警调取视频记录等办公场景,实现了质的突破。2021年,成功入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2021桌面云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成为行业内可借鉴、可推广的优秀典型示范。同年,安超桌面云更是凭借出色的服务能力位居计世资讯中国信创桌面云市场领导者象限。

安超DCM是安超云自主研发的一款跨厂商、跨平台的全方位硬件监控平台软件,支持市面上所有品牌的X86服务器、小机、存储、备份、刀箱、光纤交换机等硬件设备,通过带外的方式实现所有硬件设备的统一管理,实时高效主动地监控硬件设备的状态,及时发现故障、定位故障,替代人工巡检,有效的解决人工巡检发现问题不及时,且需要频繁进出机房的弊端。目前,安超DCM已经应用在银行、证券、通讯、电力、军工、教育等领域。

新技术的成长需要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新信息技术产业更需要构建良好的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链。此次兼容互认证是安超云与百信在产业生态发展之路上的里程碑事件。未来,双方继续发挥各自在核心技术与应用方面的深厚积累,促成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在完善各自技术产品能力的同时,携手拓宽基础软件的产业应用与创新的边界,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坚实可靠的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同时为数字化、智能化的建设注入更多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焦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