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谷歌高管确认安卓将支持卫星连接

时间:2022-09-03 09:46:03 | 来源:TechWeb

【TechWeb】9月3日消息,近日,谷歌平台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HiroshiLockheimer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在2008年发布第一款安卓手机HTCG1时,让3G+WiFi正常工作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今,谷歌已经开始致力于让手机与卫星进行连接,谷歌将在下一版本的安卓系统中提供该功能。

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确认下一版本的安卓系统即为安卓14,这意味着谷歌有可能通过安卓14大版本更新,引入对卫星连接功能的支持。

此前,有报道称,iPhone14或将支持卫星通信。苹果公司官宣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iPhone14系列新品。

9月6日,也就是苹果发布会前两天,华为即将发布Mate50系列手机。有消息称,Mate50系列手机将支持卫星通信技术,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卫星通信技术的手机。

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在以极致科技引领每一代Mate产品的不断迭代,可能我们在一些通讯技术上,再有一个突破,向上捅破天,有新的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