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国纽约地铁隧道将提供手机蜂窝网络服务,项目建设为期 10 年

时间:2022-08-01 08:47:11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8月1日讯,据IT之家消息,手机蜂窝网络服务即将进入纽约地铁隧道。

本周,大都会交通管理局宣布将启动一项为期 10 年的项目,为城市地下所有 418 英里(约 672.71 公里)的地下轨道铺设无线连接。作为两个组织之间正在进行的公私合作的一部分,Transit Wireless 将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并支付由此产生的 6 亿美元账单。

Transit Wireless 运营着 MTA (大都会交通管理局)现有的地下 WiFi 网络。它也是 BAI Communications 的子公司,该公司已在加拿大多伦多、中国香港和世界其他地区完成了类似的项目。该协议还将让 Transit Wireless 为 MTA 的所有 191 个地上车站和 21 个史泰登岛火车站提供 WiFi。好消息是,对于纽约用户和游客来说,该项目的工作不会导致额外的地铁服务中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