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元故事 新故事

时间:2022-08-01 08:47:01 | 来源:晶报

文/晶报记者 马骥远 董韶军 王彪 罗秋芳 岳进 勾特 谢晨星 李岷 魏鼎 伍岭 朱健 王子键 林菲 张羽淳 余梓宏 段凤英 顾蓉 插图/勾特

7月29日周五下午3点,暴晒了20多天的室外,此时难得飘来一片乌云,天要下雨了。新媒体大厦1102会议室里,冷气充足,木制会议桌散发出崭新家私特有的味道。每个周五,这个房间都会召开元故事写作团队例会。

那天散会后,大家没有如往常一样散去。记者们排队摆起pose,摄影师成江举起相机,咔嚓咔嚓……一通连拍后,有女记者嗔怪:“怎么也不喊个一二三,表情都没管理到位!”

合影,是为元故事第60期:“关于元故事的‘故事’”而拍。照片中的人都不约而同笑着,那是他们生活中真实的一面——年轻,富有活力,神采与文采齐飞,朝气锐气共一色。

著名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曾说,“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比发明家看到自己创造的东西逐渐表现出成功的迹象更令人兴奋了,这种兴奋和震撼会穿透你的心脏,这种强烈的感受会让你忘了吃饭、忘了睡觉、忘了朋友、忘了爱情、忘了一切。”

下转08/09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