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生物医药公司亲合力完成A+轮融资

时间:2022-07-06 10:46:23 | 来源:投中网

两轮融资总额达数亿元人民币。

7月6日消息,亲合力公司近期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这是继公司2021年9月完成由国投创业领投的A轮融资后再次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两轮融资总额达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鸿富资产、兴业国信资管参与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推动公司多项具有肿瘤微环境特异性激活功能的全球创新药物的临床研究进程,并加速公司技术平台和早期管线的研究开发,满足肿瘤治疗领域大量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亲合力公司是专注于全球创新型抗癌药物开发的临床期生物医药公司,拥有全球首创的专利性化学偶联技术和独家的偶联Linker,可将传统药物创新升级成为肿瘤微环境递送和激活的新型精确制导药物。亲合力公司利用微环境可激活的化学基团和Linker封闭药物活性,实现药物在肿瘤外周封闭毒性、而在肿瘤组织中特异性激活的特性,解决On-target毒性,同时提高药效和扩大用药安全窗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