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使用Insta360和Matterport可以更轻松地进行360度虚拟游览

时间:2021-03-15 15:13:21 | 来源:

随着世界继续与COVID-19作战,房地产经纪人,博物馆和画廊之类的人一直在寻找替代方法来为他们的客户或访客提供远程服务。Matterport甚至声称,其平台在3月初至8月中旬之间每周创造的360度虚拟漫游次数是其两倍多,它希望通过扩大兼容的360摄像机清单来延续这一势头。

继去年Insta360 One X,Ricoh Theta V和Ricoh Theta Z1集成之后,Matterport现在在其Capture应用的Beta版中添加了更新的Insta360 One R相机,并将于10月全面集成。这为用户提供了Matterport自己的Pro2 Professional 3D相机的第四种选择,Pro2 Professional 3D相机可产生高品质的360张照片,但便携性和价格却不高-目前的价格约为3,000美元。

更好的是,Insta360将提供其One R虚拟旅行套件-自拍杆,三脚架安装和一个32GB microSD卡,在9月17日之前的优惠价为440美元。它还提供了Matterport的Starter Plan的两个月免费试用版(每月10美元),因此您就可以开始捕获空间并将它们立即缝合在云上。如果一切顺利,您将获得如上所示的虚拟之旅-也可以通过One R捕捉到-可以通过VR头显看到,从而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